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全国桨板技能教练员培训班泰州站圆满收官
2023-09-06 16:46: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由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高港区委)宣传和统战部指导,泰州市蓝海水上运动俱乐部承办,泰州市凤栖湖生态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桨板技能教练员培训班于2023年9月1日-4日在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高港凤栖湖景区成功举办。

开班仪式由泰州市蓝海水上运动俱乐部理事长彭勇主持,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高港区委)宣传和统战部体育处处长陈静致欢迎词,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桨板教练员讲师李曦熹、何海颜为全体学员开班授课。

讲师们用专业细致的课堂讲授和标准规范的现场示范,向来自全国各地及泰州本地的20余名现场学员传授了桨板理论、技术动作、热身拉伸、教学技能等课程,并对学员们逐一进行了技术动作、200米游泳技能、1KM竞速划行、理论知识、教学能力多方面的测试及考核。

经过连续四天三晚的高强度学习培训与测评考核,本期培训班共有18名学员成功通过了桨板国家技能教练员资格认证,泰州市蓝海水上运动俱乐部共有12名学员取得了桨板国家技能教练员资格暨桨板运动水平中级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相信将会为泰州本地桨板运动的普及和竞技水平的提升奠定坚实基础,也将会为全国桨板运动的积极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泰州;水上运动;泰州市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