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全国啦啦操俱乐部联赛(张家港站)圆满落幕
2023-07-19 15:02: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7月16日,2022-2023年全国啦啦操俱乐部联赛(张家港站)在沙洲职业工学院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800余名运动员用激情和活力,为现场及直播间的观众献上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场上,是他们绚丽的舞姿;场下,是他们辛勤的汗水。这个七月,他们用舞姿致敬了青春。啦啦操的热力像是一把温暖的火炬,传递在每一所学校、每一名运动员、每一个热爱啦啦操的人之间。比赛将“激情、活力、青春、时尚、团结、阳光、自信”的啦啦操文化传递到每个参与者心中。

此次比赛张家港市共有28支队伍参加了学校俱乐部组和社会俱乐部组的比赛,共获得19金、7银、2铜的好成绩。近年来,在市文体广旅局和市教育局的共同推动下,在市体育总会、啦啦操运动协会和星舞啦啦操俱乐部的组织实施下,全市啦啦操运动蓬勃开展,参与人群逐年攀升、赛事活动日趋活跃、运动水平不断提高。目前全市共有一星级俱乐部23所、二星级俱乐部8所,40余所中小学、幼儿园成立啦啦操队伍,参与人群超万人。此次赛事让更多人了解啦啦操、关注啦啦操、参与啦啦操,为啦啦操运动的普及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