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年江苏省魔方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收官
2023-07-04 15:13: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6月26日-29日,由省体育局主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省魔方运动协会承办,扬州市魔方协会协办的2023年江苏省魔方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在扬州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60名魔方教练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二阶、三阶、四阶、金字塔、斜转魔方开设了进阶课程,详细讲解了魔方运动竞赛规则与赛事组织。课后,大家相互切磋魔方技术,交流魔方文化。

本次课程将魔方项目纳入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体系,进一步提高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在魔方的技术要求、指导教学、赛事组织、志愿服务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发挥了在群众体育科学化、常态化、生活化方面的重要作用,旨在促进魔方项目进一步发展,打造更加专业、规范、健康的中国魔方市场。

标签:魔方;社会体育指导员;赛事组织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