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和凤草海风筝会圆满举办
2023-05-05 17:5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由江苏省风筝协会为指导单位、溧水区文化和旅游局、溧水和凤镇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和凤草海风筝会在溧水石臼湖圆满结束。

风筝会上来自江苏省风筝协会组织的专业风筝队为观众呈上了一场风筝大宴。

值得一提的是,江苏省风筝协会特别为这次活动定制的龙凤呈祥风筝、夜光龙风筝,为这次活动增色添彩。五彩斑斓的风筝在蓝天白云、石臼湖青青草海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双龙戏凤、憨厚带点腼腆的抱抱熊在空中随风摆动下的活泼、可爱、憨实。张扬的八爪鱼、远古三叶虫在空中肆无忌惮的风中飞舞,让观众拍手的叫好,滚地龙风筝、爱心风筝以及专业老师教授的现场扎制风筝让小朋友和家长流连忘返。晚上的夜光风筝、烟花秀、篝火晚会把石臼湖的夜晚点缀的妩媚动人。

标签:风筝;石臼;风筝协会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