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度省广场舞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在南京市举行
2023-03-20 17:3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3月17日至19日,“省体彩资助项目—2022年度江苏省广场舞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在南京市古都饭店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13名广场舞指导员骨干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班旨在加强全省广场舞的普及推广和全省广场舞骨干队伍培养和建设,提升全省广场舞整体水平,促进广场舞的大普及、大推广、大提升。

培训期间,培训班邀请了广场舞国家级裁判员、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徐州工程学院袁野老师进行理论教学。袁野从理论层面深入讲解,着力完善学员们理论知识体系,使大家从裁判角度“观细节,注动作,创编排”。

培训结束,学员们通过考核拿到了证书并集体合影留念。

标签:广场舞;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