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扬州队获得佳绩
2022-12-28 14:0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2022年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线上)落下帷幕,扬州队成绩斐然。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主办,是该项目中的高水平赛事。本次比赛分站点组、乡村振兴组、百城千村组3个组别,每组参赛队员都是6名,其中站点组参赛的功法为在4套新功法里选择2套,其他2个组别均是只参加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

扬州市此次参加了站点组和百城千村组2个组别的比赛,线上评分时,代表队捷报频传。扬州市健身气功协会温馨站点代表队获站点组导引养生功十二法集体赛二等奖、大舞集体赛三等奖,代表队的6名队员,分别参加了4个项目的个人比赛。蜀冈-瘦西湖风景区城北街道花都汇社区获百城千村组八段锦集体赛优胜奖。

 

标签:健身气功;村组;八段锦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