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市广陵区举办第六届京杭之韵武术健身精英邀请赛
2022-12-12 10:4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扬广体)12月3日,第六届京杭之韵武术健身精英邀请赛在扬州市广陵区李宁体育园举行。比赛由扬州市体育总会指导,扬州市武术协会、广陵区体育总会主办,广陵区体育保健协会承办。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行,本次比赛采用了线上上传视频+线下评分的模式进行。

本次邀请赛受到了扬州市广大武术健身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共有来自各县(市、区)的79支队伍、752人报名参赛,设个人项目及集体项目,涵盖太极拳、南拳、长拳、健身气功,以及单(双)器械、软器械、太极器械等。

简短的开幕式及暖场展演后,线下评分正式开始。现场共分3块场地,3组裁判员通过观看参赛运动员上传的展演视频,采用中国武术协会2012年版《武术套路竞赛规则》,分别进行打分。

武术作为体育事业不可或缺的部分,对人体身心健康的加强促进作用不言而喻。“举办武术比赛,给大家搭平台,能够有力推动和促进武术事业的发展,提升武术爱好者们的生活质量,这也是我们此次活动的目的和宗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扬州市;广陵区;武术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