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江苏省第三期体育赛事活动指导员培训班在苏州举办
2022-12-02 09:13: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1月20日-25日,2022年江苏省第三期体育赛事活动指导员培训班在苏州举办。来自全省各级体育赛事主管部门相关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设置了体育赛事活动竞赛组织、疫情防控、安全保障、风险防范等相关内容课程,邀请了我省体育、公安、卫健等部门专家和江苏师范大学、南京体育学院教授进行授课。

学员普遍反馈,通过此次培训,牢固树立了安全办赛理念,系统提升了竞赛组织能力,更明确了作为体育赛事活动指导员履行赛事监管服务职能,做好信息采集、风险评估和应急处置工作的重要性。学员们表示,会将此次培训所学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保障当地体育赛事活动安全规范举行,更希望有机会作为体育赛事活动指导员被选派至其他地区、不同项目、更高水平的赛事活动开展监管服务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为我省体育赛事监管工作贡献力量。

体育赛事活动指导员培训和选派工作是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年度重点工作,也是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实施项目。2022年举办了3期培训,共计200余人参训。受疫情影响,我省体育赛事活动自6月逐步恢复,截至目前,共选派28名指导员赴赛区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了赛事活动的规范性、安全性、科学性,切实增强了赛事监管实效。

标签:体育赛事;赛事活动;指导员
责编:桑屹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