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苏北首家!淮安市街舞运动协会正式成立
2022-10-31 10:32: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10月28日下午,淮安市街舞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新闻发布厅召开。省街舞运动协会会长、原省体总秘书长李一冰,淮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祁德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街舞运动协会秘书长蒋玉,省街舞运动协会副会长姚致远,市体育总会秘书长黄丽,市街舞协会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街舞作为时尚新兴的运动项目,竞技性和观赏性兼备,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同时,也被列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第三届亚青会的正式比赛项目。目前淮安市有近百家街舞机构,运动员200余人,教练员50余人,裁判员15人,街舞运动健儿活跃在国内赛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已经具备了开展街舞单项运动的条件。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祁德霞在大会上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为我们体育工作人员明确了奋斗方向。近年来,淮安市体育工作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为出发点,加快实施《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设施建设和体育产业全面均衡发展,全方位全周期促进人民健康,全面提升了淮安市体育发展的水平和效益。淮安市街舞运动协会的成立,必将有力促进街舞运动在淮安市的普及与发展,为全市街舞爱好者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培养更多的街舞运动人才,切实提高街舞运动整体水平,为构建淮安市更高水平公共体育服务体系贡献力量。

标签:淮安;街舞运动;体育局
责编:桑屹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