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江苏首期冰壶(陆地冰壶)教练员培训班在淮安举办
2022-10-18 09:30: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0月14日至16日,2022年江苏省首期冰壶(陆地冰壶)教练员培训班(淮安站)成功举办。该培训由江苏省冰雪运动协会联手淮安市体育局、淮阴区教育体育局,在淮安市锦途冰壶俱乐部共同组织承办。

此次培训参训学员共有来自淮安市各中小学体育老师近40人,江苏省冰雪运动协会全国冰壶冠军曹畅教练为参训教师详细讲述了冰壶(陆地冰壶)起源、冰壶精神、冰壶发展,以及冰壶的基本技术、布局战术和竞赛规则等,让更多教师了解、掌握陆地冰壶运动,从而扩大陆地冰壶参与群体,巩固江苏省冰壶发展基础,提升冰壶教练员执教水平。

据悉,接下来江苏省冰雪运动协会将在全省各设区市中小学陆续开展公益性冰雪项目教练员,裁判员培训,从而进一步加强江苏校园冰雪项目师资力量建设、加速江苏冰雪运动进校园,为我国冰雪运动发展贡献江苏力量。

标签:冰壶;冰雪运动;江苏省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