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市长跑协会举办“全民健康,为爱奔跑”国庆系列健身活动
2022-10-09 09:37: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0月1日,扬州市长跑协会“全民健康,为爱奔跑”国庆系列健身活动正式拉开大幕,共有各跑吧、跑团、健走团、微马团的3000名健身爱好者,分别在主城区、江都区参加了当日的长跑、健走活动。

当日,在扬州明月湖公园(扬州主会场)、七里河公园、三湾公园、蜀冈体育公园、宋夹城公园、江都体育场(江都区主会场)、三河六岸公园、曲江公园、嘉境公园、来鹤台公园、扬子津公园、东关古渡沿河步道等19个公园,会聚了长跑协会1500多名跑友和1500多名健步走爱好者。跑友们以跑步10.01公里、10.73公里、21.73公里的方式,欣赏“好地方”的美景。

今年,由于疫情取消了2022扬州-中国大运河千人越野和2022扬州市越野行走公开赛,但是扬州的跑友们在国庆节这一天,在明月湖公园分批次进行了测试赛。当日的健步走活动主题是:“花式健步走一走,身心健康全都有”。市跑协16支花式健步走队伍分别在8个公园分批次展示了绳操健走、球操健走、徒步花式健走、握拍健走、武术健走、礼仪健走、水兵方阵健走、舞彩带健走、舞扇健走、徒步拍打穴位健走、变换队形健走等多个花式健走形式,与市民共享。

近年来,市跑协组织了一批艺术策划、健走专家,遵循“巩固下肢,开发上肢”的要旨,创新发展出近20种健走形式,极大丰富了健走运动种类。

标签:健身活动;长跑协会
责编:桑屹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