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中国街舞联赛(南京站)开赛
2022-09-04 09:1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9月3日,2022中国街舞联赛(南京站)开赛,为期两天的赛事上演着一场接一场令观众热血沸腾的街舞对决!

本次比赛在古老的明城墙下举行,不少市民被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吸引,纷纷驻足欣赏。当晚19点,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会长陈一平,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会长、江苏省街舞协会会长李一冰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观摩了比赛。

南京站是2022中国街舞联赛首站积分赛事,赛事共设有霹雳舞(Breaking)男、女子组(14岁以上)、霹雳舞(Breaking)U14组三个组别,作为2022年首站霹雳舞排名积分赛事,参赛选手均可获得5-300赛事积分,所得总积分将纳入年度霹雳舞积分排名。本站赛事总奖金额超10万,各个组别冠军还将获得冠军戒指和荣誉项链,并有机会直接进入霹雳舞集训队。

启动仪式结束后,首日赛事进入到了最精彩的8强赛、4强赛、季军赛以及决赛环节。经过几轮激烈的battle,霹雳舞(Breaking)女子组4强选手产生。在女子组冠军争夺赛中,彭莹对战郭朴,郭朴超高难度的街舞动作一个接一个,现场气氛“燃”至最高点!经过激烈的Battle之后,最终郭朴以3:1的大比分,摘得了女子组冠军,彭莹和郑子妍则分别获得该组别亚军和季军。U14组比赛同样精彩,最终刘杨郡楠以2:1的比分击败崔圣雨,获得该项目的冠军,崔圣雨和陈思贤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由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DSA)作为指导单位,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南京市体育局、秦淮区人民政府、中国移动主办,南京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秦淮区体育局、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江苏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江苏省街舞运动协会、南京门东历史街区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标签: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