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全民健身迎省运 泰州市老年体协展风采
2022-08-15 17:23: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江苏省第二十届省运会开幕式于8月28日在泰州市举行,目前已经进入决战、决胜、冲锋冲刺阶段,届时将一场精彩、简约、安全的体育盛会向全省、全市人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迎合体育盛会的召开,泰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及各市、区老年体协纷纷举办各种类型的体育健身活动来喜迎省运会。

本次开幕式上,泰州市老年人将有精彩节目参加暖场表演,其中包括兴化市老年体协选派的40人的太极拳,有姜堰区老年体协选派的40人的打莲湘、60人队伍的广场舞,有海陵区老年体协选派的235人的庞大阵容,包含木兰扇、柔力球和花鼓展示。

为了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开幕式上呈现出更好的表演效果,老人们认真刻苦和兢兢业业的画面,让导演们称赞。排练中,为使动作更加完美,他们一遍遍地重复练习着每一个动作,从一开始的不熟练到现在的熟练,顶着烈日,他们都在一直不断前行,以最饱满的热情来迎接这次开幕式。

据了解,泰州市老年人体育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业务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和广大老年朋友的广泛参与,已经成为一项构建和谐社会、造福千万家庭的一项社会工程。“我运动、我健康 、我快乐”的理念将吸引更多的老年朋友加入健身队伍,汇成蓬蓬勃勃,红红火火的全民健身热潮。

标签:老年体协;泰州市;老年人体育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