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青少年棒球公开赛在无锡锡山开赛
2022-08-01 15:44: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7月30日,2022 MLB CUP青少年棒球公开赛·春季赛无锡站在云林生态体育公园火热开幕。本次比赛由无锡市棒垒球协会指导,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主办,MLB中国青少年棒球联赛组委会、锡山区文体旅游局、云林街道办事处和钻石棒球学院承办,索福德体育协办,这也是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比赛首次登陆无锡。

MLB CUP青少年棒球公开赛迄今已连续举办13年,是青少年棒球人才培养体系中承上启下的重要一环。公开赛分为城市赛(春季联赛、秋季联赛)和全国总决赛,此次在云林生态体育公园举办的青少年棒球公开赛·春季赛共有10支队伍进行角逐,分U12投打、U10教练投打和U8 T-ball三个组别,于7月31日落下帷幕,冠军将获得全国赛入场券。

这次重大比赛在云林生态体育公园举办,是无锡市目前最大的户外体育公园、顶级运动场所,足球场、棒球场、篮球场、门球场满足各年龄阶层各类群体的需要。依托出色的场地硬件配套,自2021年正式开放以来,云林生态体育公园已举办运动会3次、足球赛3次、棒球赛1次,其他竞赛项目2次,其中省级竞赛活动1次,市级1次,区级4次,公益性活动3次。累计接待人次近9万,其中所举办的竞赛及体育活动参与群体人次量占其中的15.7%,并于当年度荣获2021年无锡市全民健身“十佳健身公园”。

标签:青少年棒球;云林;mlb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