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扬州分会场开幕式在高邮举行
2022-07-06 17:2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洪庆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张洪庆)7月2日上午,以“奋进新时代、健身我先行”为主题的2022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扬州分会场开幕式暨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扬州高邮市分会场活动在高邮市体育馆举行。

扬州市举办“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已是第17个年头,一年一度的老年人体育节已经形成了扬州全民健身的重要品牌和活动载体。活动现场,来自高邮市健身气功协会、武术协会、体育舞蹈协会、柔力球协会、空竹协会的6个老年团队,竞相登台展示全民健身成果,中华气舞、24式太极拳、广场舞、长绸柔力球、抖空竹等节目精彩纷呈,他们队形整齐,技艺精湛,欢快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心情愉悦,充分展示了高邮老年朋友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高邮市高度重视老年体育事业,把大力发展老年体育运动作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全市老年体育活动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游泳、健步走、广场舞等老年健身队伍持续发展壮大,空竹、武术、健身气功等传统老年体育活动蓬勃开展。

标签:高邮市;老年人体育;扬州
责编:桑屹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