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微社区体育游乐园”活动在南京市秦淮区黄埔鑫园举行
2022-06-18 22:3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满足社区居民参加群众体育活动的需求,增强全民健身意识,6月18日上午,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协会承办的“微社区体育游乐园”活动在南京市秦淮区黄埔鑫园如期举行。

据了解,今年4月,南京市体育总局联合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共同发布了《南京市“微社区”运动俱乐部服务方案》,在全市范围选择24个小区,逐步开展“微社区”运动俱乐部项目试点工作,本次活动即走进了黄埔鑫园小区。

本次活动在黄埔鑫园小区内设立了体适能、高尔夫、舞蹈、棒球和太极五个运动项目体验专区,小区内居民可以免费报名参加。活动现场,精彩丰富的体育活动让小区居民在家门口体验多样的体育运动,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

活动现场,带着孩子前来参加体育运动的家长对活动给与了极高地评价,“在小区里面就可以带着孩子参加体育活动,这真是既方便又有意义,孩子在这里可以尽情做运动,又可以认识新的小朋友,我感觉十分高兴。”此外,本次活动还特意安排了讲解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们讲解关于太极的知识,不仅丰富了活动内容,还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在“微社区”运动俱乐部的精心策划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下一步,“微社区体育游乐园活动”将走进更多社区,切实为公众搭建多样、实用的社交运动平台,推动基层体育的健康发展。

标签:江苏省;南京市;黄埔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