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羽毛球运动协会第十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常州顺利举行
2022-06-14 15:59: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6月10日下午,省羽毛球运动协会第十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常州顺利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熊伟,南京体育学院校长杨国庆,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省体育总会副会长肖爱华,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省羽毛球运动协会第九届理事会会长沙敏,省羽毛球运动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副会长魏文国,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会长孙俊等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各设区市协会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代表宣读了贺信,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对省羽毛球运动协会卓越贡献者做出了表彰。经过民主有效选举,魏文国当选为省羽毛球运动协会会长,聘任沙敏为名誉会长,肖爱华、邵仁志、白元龙、洪智、路军、戴刚、张晓明、钱学华当选为副会长,张健为秘书长。

熊伟代表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对江苏省羽毛球运动协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期望江苏羽协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积极探索协会发展之路、加强协会自身队伍建设。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满足人民对健身运动的多样化多层次的需求,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优秀羽毛球人才,希望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新一届理事会能带领协会为全省体育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标签:羽毛球;协会;会长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