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舞动冰雪逐梦未来,冰壶挑战赛南京赛区开赛!
2022-06-11 10:1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舞动冰雪,逐梦未来!6月10日,由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等单位承办的冰壶挑战赛江苏站在南京吹响比赛的号角。江苏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会长范金华;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南京市体育总会副会长朱华林;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孙谦;江苏省冰雪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朱小军;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事业部副总经理薛化松;江苏梓叶运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萍等出席了赛事。

当天上午九点,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人民群众、企业单位及冰雪运动爱好者陆续来到现场,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就此拉开帷幕。经过一个上午脑力与体力的双重比拼,凭借稳扎稳打的掷石与良好心态,四个小组分别角逐出一支小组冠军队进入下午的城市总决赛,当最后一只冰壶正中圆心,本次冰壶挑战赛江苏站南京赛区的冠军队伍就此诞生。

江苏站南京赛区的成功举办,让冰壶这项运动深入人心,来自南京各大残障协会的运动选手首次参赛,他们用自身不屈不挠的面貌,让广大市民加深了对奥林匹克精神的理解,感受了冰雪运动的魅力与乐趣。据悉,江苏站剩余的7个城市也将陆续开展,并促进残健融合与全民健身,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幸福感与成就感,为提高广大市民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作出卓越贡献!

标签:江苏省;冰壶;冰雪运动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