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健身气功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扬州顺利召开
2022-03-11 13:4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3月9日,江苏省健身气功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扬州召开。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熊伟出席大会并讲话,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省体育总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各设区市职能部门和健身气功协会负责人、省内部分高校、相关企业等理事和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新修订的协会章程,选举产生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名单,选举李伟为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9位副会长,熊晖为秘书长,圆满完成了预定议程。李伟在会上指出,新一届理事会将巩固协会过去取得的成绩,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以创建5A协会为目标,抓好组织建设,联合社会力量,创建品牌赛事,不断加强风险防控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为推动全省健身气功事业健康向上发展贡献力量。

熊伟在讲话中强调,健身气功作为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应充分发挥健身养生和体卫结合优势,积极挖掘文化内涵,主动融入新时代体育强国、体育强省建设中。省协会要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下深化社团改革和社团建设,落实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各项政策制度,注重多领域合作和对外宣传交流,增强自我造血能力,确保健身气功项目在我省的健康发展,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标签:健身气功;协会;体育局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