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壁有一战”俱乐部联赛张家港站圆满收拍!
2021-10-24 13:2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0月23日,2021“壁有一战”江苏省壁球俱乐部联赛张家港站在张家港市体育中心圆满完赛。

本站比赛由省体育总会、省壁球运动协会及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张家港市文旅集团承办。张家港的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水平历来位于全国前列,省壁球运动协会成立以来一直与张家港市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相继落地了2019年全国青少年壁球夏季系列赛、全国青少年培养计划启动仪式、2020年第八届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壁球比赛等一系列活动,赛事及活动的举办全省乃至全国壁球运动的交流提供了很好平台,也促进了张家港市壁球运动的发展和提高。

本站比赛共吸引了全省的10余支俱乐部报名参赛,由于疫情等因素的影响,上站冠军苏州奥龙壁球俱乐部一队未能参赛,这也给了其他队伍更多的机会,经过激烈的角逐,南京体育学院壁球二队在决赛中战胜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壁球队获得了本站比赛的冠军,张家港体育中心队、奇幻机器人队、博锐壁球俱乐部队、张家港外国语学校壁球二队分获三至六名。(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

标签: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