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体育集邮进校园巡回展览走进南通沿河桥小学
2021-10-10 19:4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0月10 日,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体育集邮协会共同主办的主题集邮巡回展览第三站来到创建于1907年的南通市沿河桥小学。

南通市沿河桥小学,一百多年的风雨兼程,坚持文化育人,内涵发展,走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之路,学校先后获得了“全国青少年集邮活动示范基地”、“江苏省平安校园”、“江苏省绿色学校”、“江苏省青少年集邮活动示范基地”、“南通市集邮特色项目学校”等诸多荣誉称号。

学校在籍学生1202名,其中新市民子女占比达98.5%,他们分别来自22个省级行政区域各少数民族,有侗族、回族、满族、苗族、撒拉族、畲族、水族、土家族、彝族等13个民族的小朋友,是一所由来自祖国五湖四海,多个民族小朋友组成的大家庭。体育集邮巡回展走进沿河桥小学,既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也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鉴赏能力,激发高校师生的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把奥林匹克精神带进学校,把奥林匹克的新格言“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送给同学们,在开展丰富多彩、扎实有效的体育艺术的学生社团活动中,让学生全面、主动、健康、和谐地发展。

为让同学们放飞梦想,施展才能,让学校基础建设和环境优化进一步的改善,江苏省体育集邮协会在这次体育集邮巡回展中,特向沿河桥小学捐赠一批体育器材,其中有篮球、足球、板羽球、羽毛球、跳绳等。让这所充满希望、朝气蓬勃的沿河桥小学,在新时代发展的道路上再展独特的风采。使同学们达到领会体育文化内涵,传承体育精神,肩负起宣传体育文化的时代责任,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江苏省体育集邮协会)

标签:集邮;江苏省;体育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