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云”动会丨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石锁比赛开“耍”,邀你展示绝技!
2021-10-20 10:20: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夏去秋来暑气消,正是健身好时节。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向你发送了参赛邀请~期待你的精彩表现。今天介绍的是线上的石锁比赛快来看看如何参与吧!

一、竞赛时间

2021年6月-至11月

二、竞赛组别和项目

(一)组别:

1.女子青年组50岁以下(1970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2.男子青年组60岁以下(1960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二)项目:

1.趣味项目

(1)石锁花样赛

2.综合性石锁单项赛

(1)石锁上拳

(2)石锁功力赛

三、参加方法

面向社会大众,不限户籍、国籍,并具备参与项目所需的身体健康条件。

四、竞赛方法

1.竞赛规则采用《2017-2020年全国石锁竞赛规则》。

2.比赛由组委会指定6名以上的全国石锁大赛的裁判员执裁;

五、录取名次和奖励

本着“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全民快乐”的原则,竞赛不以竞技结果为目的,重在参与。

本次大赛分男、女组,各单项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1-4名为一等奖;5-8名为二等奖;9-12名为三等奖;其他选手为“优秀奖”。所有参赛选手都颁发电子证书。

六、报名要求

1、微信搜索小程序“荔枝悦动”,点击右下角“我的”按钮,进入“我要报名”填写页面,填写完资料即可参与本次网络运动会!

2、点击下方“首页”按钮,点击“云端秀”根据单项规程的对应的选项然后上传视频

七、赛风赛纪

1、本次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不允许参赛者私自剪辑、处理相关视频内容,不得出现服用兴奋剂、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育道德和赛风赛纪行为,一经查出,将取消评选资格,并进行相关处罚。

2、裁判员和仲裁委员名单另发。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4、本规程解释权属组委会。

标签:组别;竞赛;石锁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