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云”动会丨小魔方转动大世界 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魔方比赛来喽~
2021-08-27 11:32: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快乐运动,全民参与~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41个项目正在火热开展当中!今天介绍的是线上的魔方比赛。快点加入,一起享受趣味魔方之旅吧!

一、竞赛时间

2021年6月-11月

二、竞赛组别和项目

竞赛组别:公开组

竞赛项目:三阶速拧

三、参加条件

本着“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原则,面向社会大众,同时参赛运动员应具备参与项目所需的身体健康条件。

四、竞赛办法

1、在2021年6月5日至2021年9月20日期间参加cube station计时排名赛作为初赛成绩。

2、取得上榜的成绩(前200名)的选手可在9月20日至9月28日间添加董老师微信(微信添加:15262688597)报名决赛,决赛报名无需报名费。

3、决赛于10月1日在“cube station”app上举行,采用pk制进行。

4、“cube station”app可通过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下载。

五、录取名次和奖励

1、本着“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全民快乐”的原则,竞赛不以竞技结果为目的,重在参与。

2、决赛设置一、二、三等奖,1-20名为一等奖;21-40名为二等奖;41-60名为三等奖;其余决赛选手为优胜奖;未进入决赛的选手为优秀奖。所有参与选手都将颁发电子证书。

六、赛风赛纪

1、本次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不得出现服用兴奋剂、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育道德和赛风赛纪行为,一经查出,将取消评选资格,并进行相关处罚。

2、裁判员和仲裁委员名单另发。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4、本规程解释权属组委会负责解释。

标签:魔方;全民参与;参赛者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