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江苏省级决赛在南京交院举行
2021-07-01 13:4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江苏省级决赛于6月30日在南京交通职业学院行健馆举行。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贾俐俐、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主任蔡伟、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世林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赛事在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的指导下,由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办。赛事自4月份启动,共设置60个区县级赛区,14个市级赛区,近8000名12岁以下的运动员参与其中,通过区县级比赛、市级赛晋级到省级决赛。江苏省级决赛由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员承办。决赛设置5个组别,共146支球队参赛,赛期长达9天,是全省最高水平的小篮球赛事。其中U10组U12组冠军队伍,将有资格代表江苏省参加“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大区训练营”。

2017年开始,江苏省篮协在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的支持下,推动业余运动员的评级工作,先后举行小篮球相关的教练员、裁判员培训,至今有超过200家篮球俱乐部、培训机构以及中小学校在协会注册。多项培训与管理举措的实施,进一步推动江苏小篮球普及推广。(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

标签:江苏省;篮球;体育局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