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第三届社区篮球邀请赛落下帷幕
2021-06-22 10:08:00  来源: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  
1
听新闻

6月21日,江苏省第三届社区篮球邀请赛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2座城市的15支社区篮球代表队在盐城张庄街道度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篮球周末。

在6月21日上午先进行的半决赛中, 东道主球队盐城张庄街道大比分轻松战胜了泰州城南园区;在另外一片场地,同样来自盐城的盐城发鸿社区依靠18号陈志豪个人狂砍32分战胜了淮安柳树湾街道。两只盐城的球队都以全胜的战绩成功会师决赛,决赛将上演盐城德比!

比赛一上来盐城张庄街道迅速进入了状态,依靠强大的实力迅速建立了两位数领先优势,盐城发鸿社区在主力18号陈志豪上场后奋起反击,此役陈志豪再次砍下19分,赛事总得分达到了99分,位列所有选手之首,无奈东道主球队盐城张庄社区整体实力强劲,朱近丹、朱近赤兄弟俩极快的推进速度和快攻成功率,帮助球队维持着领先优势,可能是由于半决赛消耗过大,盐城发鸿社区下半场体力不支,张庄街道乘胜追击,一举奠定了球队的胜利。

标签:盐城;张庄街道;社区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