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高邮市举办首届体育舞蹈城市邀请赛
2021-05-31 09:56:00  来源:学习强国  作者:韦玉新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韦玉新)日前,高邮市首届“爱我中华·庆祝建党100周年”体育舞蹈城市邀请赛在市文体公园举办,省内26支团队570名选手参赛。

本次赛事有少儿、成人多个舞种赛。比赛现场,伴随着动听的音乐,选手们时而趋步辗转,时而跨腿踏步,拉丁舞、民族舞等舞姿优美、变幻多端,让观众大饱眼福。为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全体领队和工作人员认真落实防疫要求,热情组织赛事服务,裁判员严格标准、严守规程,打造了一场高质量的体育舞蹈赛事,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促进了高邮体育舞蹈运动的发展。

体育舞蹈是一项新兴的体育运动。近年来,高邮体育舞蹈运动取得长足发展,活动组织、竞技比赛、对外交流等方面影响日益增强,运动队伍不断壮大,不仅在全国许多赛事上取得了喜人成绩,也激发了人民群众参与体育舞蹈活动的热情,有力推动了全市全民健身运动开展。

标签: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