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年“放飞梦想”全国青少年纸飞机教育竞赛(江苏预选赛)在镇江举行
2021-05-25 10:2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敏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吴敏) 5月22日,2021年“放飞梦想”全国青少年纸飞机教育竞赛(江苏预选赛)在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体育会展馆举行。

本次赛事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科协、江苏省妇联、江苏省关工委主办,江苏省航空运动协会、镇江市体育局、镇江市教育局承办,镇江市航空运动协会、镇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镇江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少年纸飞机活动,有利于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提高青少年的科技意识,提升青少年的整体素质。本次青少年纸飞机教育竞赛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该市航模运动的深入开展。

此次比赛共有悬浮纸飞机绕标挑战赛、纸折飞机直线距离赛、纸折飞机奥运五环靶标赛、纸风火轮单向积分赛、纸飞翼花式三角绕标赛五个项目,一个个高难度的飞行技巧展示令现场观众拍手叫绝,展现出广大青少年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航天热情。

纸飞机科技竞赛,是一项集科技、体育、文化教育于一体的活动。参与其中,不仅可以培养孩子们的观察能力、思考能力、动手能力、创造能力,还能展现精益求精的工匠智慧以及勇于挑战、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同时对推进镇江青少年科技创新实践活动的普及和推广也起到了更为重要的作用。

标签:江苏省;镇江市;纸飞机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