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镇江京口区举行腰鼓培训暨展示活动
2021-05-21 14:0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5月19日,镇江京口区举行腰鼓培训暨展示活动在大市口城市客厅举行,来自京口区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的150多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与活动。

据了解,京口区大市口片的"开心腰鼓艺术团"和"河滨公园辅导站"两支腰鼓队员平均年龄达到了70岁左右,自腰鼓队成立15年至今两支队伍已经发展到60多人,她们长年热爱健身,更热爱腰鼓活动,在日常的坚持健身锻炼中,加强腰鼓的练习和培训,让自己的身心更加愉快和健康。

京口区谏壁联队是刚成立的一支队伍,在马菊芳老师的带领下,谏壁街道各社区零散的队员组合了起来,每天坚持排练,用美妙的鼓声激励自己的前行,目前已经发展到近60人。

镇江市京口区文体和旅游局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平台,深入街道,深入基层,深入晨晚点健身一线,最大范围地调动广大健身爱好者的积极性,促进了全民健身工作从广场舞、健身气功、柔力球到健身腰鼓的全面发展。

镇江京口区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几位片长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做到老有所乐,打造一支有特色、有组织、有水平的文体志愿者团队,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把每一份大爱回报给社会。

据悉,在指导老师、京口区腰鼓协会副会长郝明兰的辅导下,各腰鼓队技艺提高较快,通过培训,推动了活动的开展,她们信心满满,将迎接6月中旬举行的京口区腰鼓比赛。(通讯员 夏冬 张生)

标签: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