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无锡江阴队参加省健身气功选拔赛(中南部)获佳绩
2021-05-20 10:4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2021江苏省健身气功站点暨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展演项目健身气功江苏省选拔赛(中南部)于2021年5月15日至17日在无锡惠山全民健身中心篮球馆举行。

本次健身气功比赛设有城市街道(社区)组、农村乡镇组、企事业组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参加三个项目、气舞为必选项。(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气舞),来自南京、苏州、镇江、扬州、常州等13支代表队近一百人齐聚一堂,切磋技艺,参加了角逐。最终无锡江阴徐霞客镇队(农村组)、江阴职业技术学院(企事业组)、无锡惠山区堰桥街道队(城市街道组)获各组第一名。

江阴市选派江阴徐霞客镇队(农村组)、江阴职业技术学院(企事业组)二支队伍代表无锡市参加了比赛。各组分别参加三个项目,江阴队勇夺了六个第一,以大满贯的成绩结束了我要上全运(中南部)选拔赛。

江阴市二支队伍从4月下旬开始接任务,5月中旬比赛,间隔时间不到20天,要自编套路、自选音乐,做LED动态背景。时间紧迫、任务艰巨,任重道远。但队员们从不抱怨,都甘愿放弃五一休息假期、放弃晚上休闲时间,每天保证2-4个小时认真练习。徐霞客镇的文体干部孙福兴、职大的体育部主任钱红军二位都说:“这些队员真心是不容易,放弃家务活,每天都迎着朝阳,披着晚霞,挥洒汗水,投入了满腔的热情在积极备战。”

功夫不负有心人,比赛场上,伴随着悠扬舒缓的音乐,江阴的参赛队员们一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健身气功项目以标准整齐的队形、精准到位的动作收获了现场观众的掌声。气舞结合主题,以行如流水的动作,充分展示了江阴健身气功队员的能力和水平。

标签:江阴;健身气功;江苏省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