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全省踢毽子高手云集靖江!2021年江苏省毽球锦标赛开赛
2021-05-18 11:05: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5月15日,2021年江苏省毽球锦标赛暨“我要上全运”毽球项目选拔赛在靖江市体育中心开幕,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省体育总会副会长范金华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

竞赛项目毽球、平推毽球、花毽来自全省25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小学生组,大、中学生组和大众组,设有毽球、平推毽球两大类,包括三人赛和双人赛的共八大项的比赛,各单项录取前八名。设有花毽个人定时计数赛和团体定时计数赛。

比赛开始,选手们很快就进入了状态,伴随着清脆的踢击声,毽球在场中飞舞,相机都快跟不上了。

毽球运动起源于中国民间,既有充满技巧的艺术之美,又有竞技对抗的激烈,融趣味性、观赏性、健身性、对抗性为一体。1984年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并制定了比赛规则和赛事制度,是一项古老而又现代、传统而又新颖的体育赛事。

标签:毽球;体育中心;江苏省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