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党的光辉照耀我成长”百园共庆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江苏省幼儿篮球嘉年华(苏南区)闭幕
2021-05-17 09:1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16日上午,“党的光辉照耀我成长”百园共庆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江苏省幼儿篮球嘉年华(苏南区)进入第二天的小篮球趣味对抗和亲子游戏环节。

小篮球趣味对抗与普通的篮球对抗赛区别很大,更多的是体现对抗的趣味性,娱乐性,以幼儿的体验为主。在本次嘉年华活动中,所有小运动员向所有人展现了最纯粹的篮球,他们的眼中只有球筐,脑中只想着把手中的球放进眼里的球筐。趣味对抗时一些可爱的球员太过于兴奋以至于将篮球攻入自己的篮筐,场下的家长比场上的孩子反应更加热烈,当小球员攻错筐时,家长也是大声的指引,然而小球员依旧没有反应,反而加快了攻筐的速度,家长、教练也是哭笑不得。但是小球员们却并不十分在意输赢,他们的快乐来源只是来自于将球投进篮筐。

在趣味对抗游戏中,各代表队的小球员们也是展示了娴熟的技能,中投、上篮、团队配合,一切都十分流畅默契,各支队伍也在活动中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快乐。

5月16日上午对抗游戏结束后进行了颁奖典礼,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世林先生,江苏省篮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靳佳萍女士担任颁奖嘉宾。江苏省篮协副会长、秘书长张世林宣布活动闭幕!

至此,“党的光辉照耀我成长”百园共庆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江苏省幼儿篮球嘉年华(苏南区)活动圆满结束!明年再见!

标签:篮球;江苏省;嘉年华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