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广陵区老年人体育节启动仪式在沙头举行
2021-05-08 13:4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田长健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田长健)4月25日,2021年广陵区老年人体育节启动仪式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体育健身交流展示活动在沙头镇市民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江都区教体局、区卫健委、区老年体协、沙头镇政府主办,区体育发展中心、沙头镇社会事业局承办。

启动仪式上,来自各乡镇(街道、园区)数百名老年健身团队进行了广场舞、太极拳、绳操等体育健身项目表演展示,充分展现了广陵区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特殊的年份里举行老年人体育节,使2021年老年人体育节的各项活动更具有特别的重要意义。今年的老年人体育节以“踏上新征程 健身再出发”为主题,将在全区范围内举行健步走、乒乓球、象棋等项目的交流活动,让更多的老年人享受健康快乐的人生,以健康的体魄、文明的精神,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广陵区老年人体育节自2012年举办以来,吸引了数万名老年朋友参与,为老年人搭建了一个参与健身活动、相互交流技艺、广交朋友、展示风采风范的平台,深受广大老年朋友的欢迎,已经成为广陵区全民健身的一个品牌。

标签:老年人体育;广陵区;沙头镇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