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壁有一战”江苏省壁球俱乐部联赛首站在扬州打响
2021-04-25 10:4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4月24日,2021“壁有一战”江苏省壁球俱乐部联赛揭幕战在扬州南部体育公园壁球馆重燃战火。

“壁有一战”江苏省壁球俱乐部联赛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主办的品牌赛事,全年计划举行7站的比赛。扬州的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水平历来位于全国前列,省壁球俱乐部联赛也是连续三年落地扬州,赛事的举办不仅有利于了全省壁球运动员之间交流提高,也促进了扬州当地壁球运动的发展。扬州南部体育公园壁球馆落成两年来,已多次承接省级和国家级的壁球赛事,从去年代表扬州市组队参加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并取得男子单打第二名的好成绩,到今年成立了扬州壁球专业委员会,应该说是一年一个台阶有序有力的推动着当地壁球运动的发展,省协会周晓明秘书长在与扬州南部体育公园负责人王薇的交流中也表示希望公园未来能利用好场地资源做更多的校园校本课程、青少年及社会普及的工作,省协会也会一起参与进来,给与一定的支持与帮助,共同为江苏、扬州的壁球赛事添砖加瓦!

本站比赛共吸引了全省的11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采用团体赛形式进行,11支代表队先分为4组进行单循环比赛,然后小组前两名再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最终,经过激烈争夺,苏州奥龙一队在决赛中力克旋风壁球俱乐部队,获得了本站赛事的冠军。在三四名决赛中,南京体育学院队击败了省壁球协会队获得季军。接下来,联赛将会在苏州、镇江、盐城、常州、南京等地陆续打响。(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

标签:壁球;扬州;江苏省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