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金融 高邮湖三大品牌赛事开启新篇章
2021-04-15 10:1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4月12日上午,2021年高邮湖三大品牌赛事冠名暨深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高邮市教体局举行。高邮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市教体局、高邮农商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市跑步协会、游泳协会、自行车运动协会代表等近500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播放了《大美高邮湖,激情三项赛》专题宣传片,相关负责人向冠名方颁发了证书,为环高邮湖自行车越野赛、横渡高邮湖游泳赛、高邮大运河半程马拉松赛承办协会授旗。市教体局和高邮农商行主要负责人分别致辞,并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此次成功签约是市教体部门大胆实践的成果,也是商业银行热心公益事业的体现,更是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的开始,既顺应了新时代资源共享、利益共赢、品牌共建的趋势,也为知名企业参与体育赛事提供了新的典范。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深化合作、共同发展、互利共赢,为“四个高邮”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高邮围绕大运河文化带和高邮湖自然资源,着力打造“诗秦画驿,一邮倾心”的文旅产业和体育赛事,以深化体教融合为抓手,以增强群众体质为己任,先后推出一批深受群众喜爱的赛事活动,特别是高邮湖三大品牌赛事,融公益、旅游、赛事于一体,每年吸引万余名健身爱好者前来参赛、观光、食宿、消费,叠加形成了“体育+旅游”的高邮特色赛事文化,有力推动了全民健身和全域旅游融合开展,成为推介和展示高邮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高邮市教育体育局 居思兵)

标签:高邮湖;品牌赛事;体育赛事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