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年苏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高中组)总决赛在张家港市举行
2021-04-13 13:3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4月10日至11日,2021年苏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高中组)总决赛在张家港市凤凰镇举行。本次比赛由苏州市教育局、苏州市体育局主办,苏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张家港市教育局、张家港市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凤凰镇人民政府、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张家港市足球协会、张家港市凤凰中学共同承办。初中和高中总决赛均设置男、女两个组别,分别在张家港市凤凰中学、凤凰镇贝贝足球基地同时进行。今年是张家港市连续第五次承办苏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总决赛,共有来自苏州各市(区)的41支代表队,近800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2天55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张家港市塘桥高级中学获得高中男子组第一名,梁丰高级中学获得高中女子组第一名。高新区实验中学获得本次比赛初中男子和女子组第一名,张家港市凤凰中学男、女队分获初中男子组第三名和初中女子组第二名。本次比赛各组别成绩优异队伍还将获得“省长杯”参赛资格。

标签:张家港市;苏州市;校园足球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