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高邮市乒协第三届会员大赛及年会举行
2021-04-13 11:0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4月10日—11日,高邮市乒协第三届会员大赛在京华俱乐部举行,共有140名会员积极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紧张激烈的比拼,电信公司丁跃飞、赞化中学张晋钥分别夺得男子、女子单打冠军。

赛事结束后,举办了2021年高邮乒协会员年会。会上总结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乒协工作,对去年活动正常、表现突出的5个先进俱乐部、在扬州乒协赛事中夺得冠军的7名优秀运动员及热爱乒乓球活动的15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对年赛中获得男子前16名的选手、女子前8名的选手进行了奖励。市政协原副主席、乒协名誉主席王志强,市教体局长、市体育总会会长张澍,市教体局副局长陆翔,市政府副主任督学宰玉华为获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会员们还进行了精彩的表演,独唱、绘画、太级剑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登场、高潮迭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欢笑声不断。(高邮市教育体育局张洪庆)

标签:乒协;会员;女子单打冠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