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仪征市第七届运动会学生部棋类比赛落幕
2021-04-01 10:1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智军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朱智军)3月28日,仪征市第七届运动会首项赛事——学生部棋类比赛在市体育发展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全仪征23所学校14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仪征市人民政府主办、仪征市教育局、文体旅局承办,分中国象棋和围棋两个项目,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棋类竞赛规则。本次比赛可谓比拼激烈、精彩纷呈。参赛者棋逢对手,个个神情专注、小心翼翼,一路排兵布阵,过关斩将,各显神通。虽说是比拼激烈,却也“棋”乐融融。

经过两天共7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中国象棋和围棋各组别的个人前八名及团体奖项,青山小学、月塘小学、胥浦小学分获中国象棋小学组前三名,实验中学、第三中学、新城中学分获中国象棋初中组前三名,仪征中学、南师大二附中、第二中学分获中国象棋高中组前三名,实验小学、仪化一小、陈集小学分获围棋小学组前三名,实验中学、金升外国语实验学校、第三中学分获围棋初中组前三名。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标签:中国象棋;仪征市;围棋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