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年环高邮湖沿线县市区门球邀请赛举行
2021-03-31 11:0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洪庆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张洪庆)3月27日上午,2021年环高邮湖沿线县市区门球邀请赛在高邮市门球场成功举行,来自扬州、句容、洪泽、江都、宝应、高邮等地的6支代表队近8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循环淘汰赛的规程进行。比赛中,老同志们精神焕发、身手矫健,整个比赛洋溢着团结、友谊、文明、欢乐的祥和气氛,不仅赛出了水平,振奋了精神,更展现了老年人健康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经过11场的精彩角逐,洪泽代表队夺得了冠军,句容代表作为特邀代表队荣获了亚军,高邮代表队获得季军。

此次赛事的举办,推动了环高邮湖沿线县市区门球队之间的融合交流,为周边老同志们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搭建了平台,同时也带动了更多老年人加入到门球运动中。

标签:句容;门球;高邮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