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长三角最美中国健身瑜伽秀家乡”开始报名啦
2021-03-23 10:53: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3月20日,“长三角最美中国健身瑜伽秀家乡”联赛线上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本次大赛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指导,省瑜伽运动协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广普及健身瑜伽运动,助力全民抗疫,推动健身瑜伽进高校、进园区、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增强广大群众的自身免疫力,提升国民身体素质和保健强身意识。

联赛面向年龄在16-70岁之间、定居在长三角地区的瑜伽爱好者,比赛分为三个大项、6个组别,分别为:单人项目:男单、女单;双人项目:女双、混双、亲子(25岁以上成人+12岁以下儿童);集体项目:3人及以上(接受俱乐部报名)。本次联赛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3月20日至10月15日期间,选手可以通过江苏省瑜伽运动协会“江苏瑜伽”云平台报名参赛、上传参赛作品。

同时,江苏省瑜伽运动协会组织国家级、省级裁判员开展线上专业评审工作,并在“江苏瑜伽”云平台公布比赛结果。11月,举办"长三角最美中国健身瑜伽秀家乡”联赛优选作品线下展演暨颁奖典礼。本次联赛拟在"五、一"、"七、一"及"十、一"期间搭建瑜伽运动主题活动平台,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省瑜伽运动协会号召全省瑜伽从业者、习练者、爱好者“全民抗疫一起瑜”,省、市、县、区联动举办此次大赛,鼓励在家乡特色美景中拍摄视频,以瑜伽的健美秀我的祖国、我的家乡,展示大美中国日新月异的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赛事是推动文体融合、医体融合,促进各级瑜伽组织和机构健康协调发展的有效路径,预计将吸引来自长三角各级瑜伽协会、瑜伽馆、高校瑜伽社团的专业运动员以及广大瑜伽爱好者报名参赛。通过参赛作品线上线下联动,扩大赛事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掀起健身瑜伽的热潮,激发人民群众强烈的爱运动、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感。

标签:瑜伽;长三角;江苏省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