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超燃街舞 逐梦巴黎”2021年江苏省街舞俱乐部联赛研讨会成功召开
2021-03-19 17:1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3月19日上午,“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超燃街舞 逐梦巴黎”2021年江苏省街舞俱乐部联赛研讨会在南京市五环大厦成功召开。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领导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五十多家街舞俱乐部负责人及部分地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代表齐聚一堂。

会上,俱乐部联赛组委会负责人蒋玉为大家介绍了赛事情况。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和省体育休闲频道联合承办的“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超燃街舞 逐梦巴黎”2021江苏省街舞俱乐部联赛的赛制、赛程及宣传。联赛组委会郑杨介绍了比赛项目设置、评分方式、城市冠军赛和总决赛执行办法。街舞俱乐部代表、体育舞蹈协会代表纷纷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为江苏省街舞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本次比赛将在4月启动,设海选、城市冠军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通过比赛选拔省内街舞人才,培养后备力量,为江苏省街舞集训队的组建奠定基础。(江苏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

标签:江苏省;街舞;体育舞蹈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