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第十九届全民健身节暨第六届老年人体育节“三八杯”门球赛在仪征落幕
2021-03-11 11:2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智军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朱智军)3月8日,2021年仪征市“三八杯”门球赛在全民健身中心门球场举行。来自全仪征13支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采取第一阶段分A、B、C三个小组单循环赛,小组前二名队参加第二阶段的淘汰附加赛。淘汰附加赛胜出球队再单循环决出前三名,淘汰附加赛的负队单循环分出4-6名。经过31场次的精彩比赛,青山二队、税务队、仪化A队、军休队、仪化B队和机关队分别获得一至六名。

值得一提的是,获得第三名的仪化A是一支由相对年轻的球员组成的球队,在小组赛和淘汰附加赛阶段一路过关斩将,甚至在决赛阶段二度击败最后获得第二名的税务队。但由于赛事经验不足,惜败于青山二队,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

比赛间隙,市门球协会负责人对2021的工作安排和新球场的保管维护作了布置。

标签:球队;仪化;全民健身中心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