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年江苏省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公开赛高邮赛区比赛成功举办
2021-03-10 10:4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秦金星 张洪庆)3月3日—5日,为增强群众健康素质,提振应对疫情信心,充分发挥健身气功在祛病强身方面的独特价值,高邮市举办了2021年江苏省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公开赛高邮赛区比赛,全市200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视频比赛。

本次网络公开赛为个人赛,以“线上”参赛形式为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展示平台。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实行平台电子评分与仲裁委员会评分相结合的方法,每位参赛者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线上“运动吧名师堂”APP个人比赛并上传数据。

本次比赛一经发起,就受到高邮爱好者的欢迎,积极报名参赛,赛前加强练习、规范动作,比赛中所有运动员克服困难,坚持连续3天参加视频上传,整个赛事参赛人数、动作水平、完赛得分均超过上年度,充分展示了高邮健身气功爱好者的风采和水准,也更好的推广了八段锦,让更多人了解、参与并受益。

标签:; ;健身气功;比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