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举行2020年终总结会议暨协会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2021-01-23 18:3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了响应江苏省体育总会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安排,降低疫情期间聚集性活动带来的传染风险的新举措,同时也是为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后期工作的开展积极探索新思路,提高协会工作效率,1月23日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召开了2020年终总结会议暨协会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网络会议),主会场设置在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各地市理事视频参会,交流发言。会议由省壁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周晓明主持。

会上,周晓明秘书长就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做汇报。为适应疫情环境下体育项目发展新趋势,2020年协会首次举办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壁球比赛,对推广普及壁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年10月,壁球项目首次进入了省综合性大赛,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对壁球在全省的开展具有重大意义。同时协会打造的2020“壁有一站”江苏省壁球俱乐部联赛、“第二届江苏壁球公开赛”两项自主品牌赛事也日趋成熟。协会还组织了各级教练员培训以及裁判员培训,培养壁球项目专业人才。推动壁球项目进校园,在青少年普及和推广壁球运动。2021年,协会将积极谋划“全国壁球锦标赛”、“全国青少年壁球锦标赛”等全国性赛事的落地,在疫情可控的前提下,推动重启“中国国际壁球精英赛”;同时协会将做大做强自主品牌赛事,努力将“江苏壁球公开赛”打造成全国最高水平的赛事之一。除此之外,协会将推动建设裁判员专业委员会,推动并支持苏州、扬州、宿迁等有条件的地市成立市级壁球协会以及俱乐部注册制度的建设,并加大力度继续推进“壁球进校园”项目。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会长史国生出席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史会长首先对过去的一年里协会的工作作出了认可,同时也感谢协会理事会成员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并提出打造不同层次的赛事,发挥好协会的纽带作用,提升自身专业业务水平等指示,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奋力谱写“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新篇章。(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

标签:壁球;协会;江苏省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