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第二届江苏省壁球俱乐部联赛在张家港举行
2020-09-23 17:2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 9月19日,第二届江苏省壁球俱乐部联赛—张家港站比赛在张家港体育中心开赛。此次联赛由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共有来自省内8支队伍的24名队员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我张家港体育中心代表队荣获冠军,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代表队与苏州奥龙壁球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第二届江苏壁球俱乐部联赛在全省共举办5站,目前已在扬州、盐城、苏州和张家港开赛,11月份将在南京举行总决赛。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通过打造深入基层、联动全省的俱乐部联赛,吸引更多人参与壁球运动,进一步推动了赛事常态化、规模化、规范化,提升了壁球项目在全省范围的普及度和影响力。

近年来,江苏省体育总会着力打造俱乐部联赛,以联赛的方式推动俱乐部发展,扩大项目影响力。此次比赛是我省发展体育运动事业,促进壁球运动项目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改革开放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项重要展示。举办好这次壁球比赛,对于调动各地区壁球爱好者,俱乐部的积极性,调动江苏乃至全国更广大群众参与进壁球运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标签:壁球;江苏省;俱乐部联赛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