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4张家港长江马拉松系列赛(第一站)暨常阴沙“中联建机杯”田园风情健康跑精英赛在常阴沙开跑
2024-04-06 17:38:00  来源:新华报业·新江苏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4月6日上午,2024张家港长江马拉松系列赛(第一站)暨常阴沙“中联建机杯”田园风情健康跑精英赛在常阴沙开跑。

中国田径协会执委、江苏省田径协会会长孙谦,张家港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兵,市政府副市长梁曦,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颖,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书记沈海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楠,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市文明办副主任蔡磊,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钱凯,市总工会副主席金涌,中联建设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岑宇等出席开赛仪式。

据悉,本次赛事分男/女子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男/女子健康跑(10.5公里),其中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1000人,健康跑2000人。来自五湖四海的跑者相约在春天,用脚步丈量常阴沙的旖旎风光,用奔跑感受张家港的发展速度。在男子半程马拉松比赛中,冒华杰以净时成绩1时08分37秒夺得冠军,沈斌以净时成绩1时09分45秒获得亚军,叶伟获得季军。而在女子半程马拉松组别的比赛中,职欣然以净时成绩1时21分34秒夺得冠军,朱丽花与张梅分获亚军与季军。在男子健康跑组别比赛中,朱家林以净时成绩34分01秒夺得冠军,高汉涛获得亚军,季军则归属于李龙欢。女子健康跑比赛中,崔言言、桂秀芳和刘娟分获前三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将体育赛事和农文旅深度融合,打造“体育+文旅+农业”的办赛新模式,推动乡村体育高质量发展。2024年,张家港市还将举办村骑、村舞、村拳、村BA等群众家门口的体育赛事。同时,创新推出“跟着赛事来张家港旅行”《常阴沙“骑”遇记》和“52周计划”赛事专题,向来参赛的选手、游客提供赛事周边的微度假旅行指南,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供给体系,推动全域旅游高质。

标签:张家港;马拉松;市委宣传部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