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无锡宜兴市举行全市健骨操项目技能培训
2024-03-29 18:33:00  来源:无锡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1
听新闻

3月28日,由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全市健骨操项目技能培训在宜兴市体育中心举办,全市所有18个乡镇街道100多名骨干指导员参加了培训。

“健骨操”是一种基于骨骼生理生长特点,巧妙利用自身重力负荷,运动中实现重心在不同方向的移动,从而全方位刺激骨骼良性生理反应,同时实现身体活动能力全面提升的一种群众性健美运动。该套健身操也是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与宜兴市卫生健康委联合推广的体医融合示范项目。2023年,宜兴市卫健委和宜兴市文体广电旅游局聘请专家分别到全市18个乡镇培训,并在今年纳入宜兴市第十届运动会比赛项目。

本次培训由江南大学体育部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张秋霞老师授课,所有学员在短时间内就掌握了动作要领,都通过了基础考核,培训取得圆满成功。下阶段这些骨干指导员将深入全市各乡镇、社区推广该项目。本次培训旨在将专业的健身技能推广到全市各个角落,让更多老百姓收获健康、收获快乐。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