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2024赛季江苏省小篮球巡回赛徐州云龙湖站顺利举行
2024-03-05 18:44:00  来源:省篮球运动协会  
1
听新闻

3月2日,2023-2024赛季江苏省小篮球巡回赛徐州云龙湖站在徐州星聚篮球公园举行,27支球队在两天时间内进行了77场比赛的角逐。本站赛事由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办,徐州飞乔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徐州市篮球运动协会的支持。

参赛队员们来自徐州、淮安、宿迁、邳州、丰县等地,还特邀了山东济宁市的球队前来参赛。徐州云龙湖站是小球员们在新学期的第一次比赛,春暖花开的云龙湖畔,小球员在赛场上检验自己的冬训成果。对于徐州、淮安、宿迁周边地区的小篮球队伍来说,冬训过程中经历了气温的连续大幅波动以及一连多日的冻雨、风雪天气,孩子们不仅要在冬训中提升篮球技术,而且要克服天气的多变来保证竞技状态,属实不易。

江苏省小篮球巡回赛在2023年12月启动以来,小篮球规则迎来很大改变,并且很多新规则将在2024年之后的一系列小篮球比赛中得到应用。巡回赛是非常好的练兵机会,备战新赛季的江苏省小篮球联赛也将从现在开始。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