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年苏州市老年人体育节掼蛋比赛在太仓举行
2023-08-24 17:32: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8月19日,2023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苏州市老年人体育节掼蛋比赛在太仓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体育总会主办,苏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太仓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来自苏州各市(县)老体协、市级机关分会、市知青文研会、各区老体协等单位的20支代表队齐聚一堂,共有104人参与本次比赛。

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宽敞明亮的活动场地呈现出一片热闹景象。经过一天5轮紧张激烈的较量,最终由太仓市老体协代表队、苏州市审计局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常熟市老体协代表队、苏州市园区老体协代表队、苏州市级机关分会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昆山市老体协代表队、张家港市老体协代表队、苏州市吴中区掼蛋队获得团体三等奖。个人奖前8名分别是:丁亦平、徐明,何豪杰、孙国平,曾锦杰、许华柱,孙玉华、刘晓鹏,赵坚、吴建琪,樊荣、刘序,支援、何福泉,夏建刚、钱学军。

标签:苏州市;体协;老年人体育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