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第四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项目开始投票啦!
2023-04-12 10:2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鑫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徐鑫)春暖花开,正是运动健身好时节。江苏省第四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即将开幕!即日起,中国江苏网和新江苏客户端两大平台已开启投票通道,快来动动手指,选择你喜爱和支持的竞赛项目,一起快乐健身吧!(地址:https://tyfw.jschina.com.cn/zt/4thjsxmtp/)

(扫描海报二维码参与投票)

由江苏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的江苏省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赛会秉持“全民健身 全民健康 全民快乐 全民共享”的办赛理念,通过实施“互联网+体育”,开展各类以线上为主的群众喜闻乐见、便于参加的赛事活动,创新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方式方法,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如今已成为江苏老百姓身边最受欢迎的“云端”运动盛会。

今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增强群众体育运动的参与度、获得感和仪式感,构建江苏全民健身新业态,江苏省第四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即将正式开幕。为了让群众成为运动会选项决策的主体,倾听民意、问需于民,本届竞赛项目的产生将采用全民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广大网民可对入围的48个候选项目进行投票,并允许提名新的项目。根据投票情况,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审出最终设项,让每一个喜欢体育运动的百姓,都能找到适合的比赛或体验活动去参与。

目前,网络投票通道已正式开启,投票时间截止为2023年4月17日。公众可通过电脑或手机端进行投票,每台设备终端每隔2个小时可向每个项目投票一次。竞赛项目由你定,快来为自己喜爱的运动打Call吧!

标签: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项目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