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琅小女排问鼎南京市少年儿童阳光体育运动排球联赛冠军!
2023-03-29 13:4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3月25日,由南京市体育局、南京市教育局主办的南京市少年儿童阳光体育运动排球联赛在南京市第一中学体育馆举行。琅琊路小学女子排球队荣获11-12岁组冠军,7-10岁组亚军的佳绩,校排球社团同学获得7—10岁第五名。

南京市多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排球比赛。上午11-12岁组的小组赛中,琅小女排对阵新浦实验小学,队员凭借出色的发球以及默契的传接球配合,很快以2:0取得胜利。下午的比赛中,遇到了综合实力最强的南京理工大学实验小学,队员们稳扎稳打获得了第一局的胜利,理工实小凭借身高优势赢得第二局,第三局开局,队员们调整战术、不畏强敌,最终拿下决胜的一局,最终获得冠军。

而7-10岁组的比赛中,小队员们也不遑多让,虽然在与经验丰富的南理工的比赛中失利,但是面对强大的对手,队员们勇于拼搏,不屈不挠,给对手造成了一定的压力,在之后的比赛中,队员们调整心态,愈战愈勇,三场比赛均以2:0战胜对手,赢得比赛亚军。

据了解,南京琅琊路小学校领导对本次比赛相当重视,赛前琅琊路小学党总支书记戚韵东书记一直鼓励琅小女排:每个人都有一个小小的排球梦,请为之努力,奋斗吧!胡志宏校长来到体育馆,给正在紧锣密鼓准备比赛的运动员们进行赛前总动员。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永不言弃、勇往直前的琅小女排精神,为了集体荣誉而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本次联赛中,琅小女排队员们发挥出色,再次在比赛中诠释了小主人精神,团结协作、自强不息,胜不骄败不馁,打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女排姑娘们将继续以小主人精神为引领,一如既往地刻苦训练,续写新的篇章!

标签:比赛;南京市;队员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